close

希望能透過自己的部落格

來推廣各位的產品

不論是什麼產品

只要是需要行銷的

我原則上都會幫忙

不會去設限

行銷

有人認為是廣告

當別人給你一個產品時

一般人都會避之為恐不及

因為

這個產品

我對它是陌生的

就像遇到陌生人

從小父母就教育我們

看到陌生人

要趕快關門

不要跟他攀談

沒有人會無條件的對你好

對你好的一定有目的

同樣的

看到陌生的產品

或是一張DM

一般人會揮揮手拒絕

連看都不看一眼

除非是我剛好需要

不然

可能連基本的同情都得不到

被拒絕的多

被關愛的少

而一個好的產品

或說是現在的產品

未來的品牌

就被埋沒了

甚為可惜

在我的部落格

什麼可能都可能發生

什麼奇蹟都可能實現

只要你能堅持下去

繼續對你的產品保持熱情

總有一天會變成品牌

國際品牌

而我也樂於當你的幕後推手

你也將成為幕前見證

by睿智

寫于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