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看到一個人正面是成功的時候

關鍵字能到達第一的時候

那代表他的背後已經傷痕累累

免費的花時間

付費的花金錢

但免費跟付費都用的人花心思解細節

你真的有用心的堅持到最後嗎

還是天真的以為買關鍵字就能跳到搜尋引擎的第一頁

每個人都想要 短期 速成 填鴨式

但真正成功的人是 長期 用心 思考細節

所以董事長問我;你憑什麼能免費到關鍵字第一位

我回答;憑我想贏的野心 跟想戰勝昨天的自己 進步

所以我

在過等份人生

我是1/5數學家教 & 1/5網管 & 1/5學生 & & 1/5 照顧媽媽 & 1/5秘密

而這些

只是一小步

因為更多的等份

我已

全面啟動

可以的話

千手佛是我的目標

1/10以上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