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大家的支持,

全新帥志視野部落格破20萬人,

提前在國慶日前達成目標,

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20萬粉絲雙十國慶限定好康~過5關斬6將
因為我很喜歡解數學題,因此在我的ig,fb,youtube,全新帥志視野部落格,
我的ig或youtube等平台有人告訴我難找?
但一般輸入我的名字:王瑞志就能找到,
記得點訂閱追蹤才收的到,
這些平台一共會發布6題數學題,
其中youtube跟部落格會多一題,
解出數學題,
並在全新帥志視野的20萬粉絲限定好康文章,
依序輸入數字,
打開密碼箱,
將獲取更多好康,
遊戲將增加簡易程序,
就是一次將數學題集中發布在fb或指定平台的程序,
你可在留言處指定平台,
目前是分散不集中,
一旦在本篇文章下達到:
每5個讚
or每2留言
or每1分享=開啟1簡易程序,
最多開啟6道程序,
一起解數學,
先上這題,
參不參加是你的自由,
時間一到,
不開始惹,
結束遊戲。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