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

就像呼吸,就像吃飯一樣自然

你上網第一件事是做什麼呢?

是到YAHOO入口網站

還是到GOOGLE搜尋

或者是打開FB

甚至打開LINE

直接打開手機的APP

開始一天的生活呢?

我也跟你一樣

很喜歡上網

我會先打開GOOGLE搜尋

開始跟這位網路神燈

許願

許我想搜尋的關鍵字

輸入關鍵字

我就能得到我要的資訊

像最近很冷

冷到發凍

手腳都 P P剉

我就會上GOOGLE

搜尋專利電暖器

就可以找到我需要的

而且有國家的專利

也比較有保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