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來寫跟大陸人做生意的文章了

而且是透過網路

就吸引到大陸人來買

除了本身的商品就有專利外

網路曝光是相當重要的

首先

介紹2個詢問度最高的平台

 

1.台灣經貿網

只要你在這留下公司的資料

不要說大陸

就連吸引其他國家的人跟你做生意都有可能

即便你不會英文

但是你可以用中文輸入

或者用網路的翻譯軟體

也可達成

 

2.好OK工商平台

也會吸引到大陸客的駐足

甚至打電話來邀訪

 

但是要注意的是

消費者在乎

產品能帶給我什麼好處

能吻合的優點越多

就越能吸引消費者購買

消費者並不在乎產品的特色

因為

消費者是很現實的

別人的產品比較便宜

憑什麼我要跟你買

憑你的產品

有品質

有專利

有得獎

但其實消費者只看名氣

因為你的產品我有在某某某平台聽過

因為你的產品我有在夾報上看過

因為你有特色的產品我又看到某名人代言

因為電視購物有人在介紹你的產品

因為老人家聽的廣播節目正在放送你的阿東北XX丸

因為新聞有撥出你的產品,所以我想詢問看看

因為捷運車廂的外面有放你產品的介紹

因為LINE的貼圖有你的產品

因為有部落客推薦寫開箱文

因為FB有人強推

因為MOBILE 01有網友推薦

因為PTT的鄉民有人講素肚的速度

所以素肚的銷售速度快到秒殺

因為...

就是那麼多的因為...

 

因為有聽過

因為有看過

因為有曝光過

所以供不應求

 

對大陸客來說?

他們在乎的

是Made in Where?

只要是

Made in Taiwan的

對他們來說

就是品牌

就是品質保證

 

BY睿智

 

後記:感謝您閱讀本文,本文將不定期更新,因為每次閱讀都會有不同的感覺,會同文章更新,因為每次閱讀的部分跟角度不同,所以會在標題後以(第二次更新)表示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