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加我LINE的朋友,


請你主動傳個貼圖或是文字訊息給我好嗎?


我才知道你需要什麼?


不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而且朋友的訊息那麼多,


我怎麼知道是誰傳給我的呢?


你有加我的LINE,

 

不代表我有義務加你服務你,


一般陌生人的LINE我不加,


還有不主動告知我你是誰我也不加,


請你主動告知我:


1.你是誰?
2.需要服務的地方?
3.貼圖


我才會在你加我LINE後加你LINE與你互動,


最難的不是加我的LINE,


而是我與你互動,


我方便互動時間:


晚上8:00-8:20


記得了~

 

我的LINE:0981624085,

記得了~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