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法院處理事情,
弟弟的事情,
剛好遇到一位熱情的姐姐,
由於弟弟容易緊張,
於是我就問這位姐姐該怎麼幫他呢?
她告訴我:可以去一樓福利社買狀紙,
我就到福利社花3塊錢買,
得到3張紙,
有了這個狀紙可以幫助弟弟,
用文字跟檢察官表達,
這位姐姐人很熱心,
不但幫弟弟寫狀紙,
而且還告訴我怎麼幫弟弟跑流程,
甚至讚美我很照顧弟弟,
之後姐姐問我:我是誰?在哪裡可以找到我,
我就告訴她:上Google搜尋我的名字王瑞志就可以找到我,
她說:這麼厲害,是有發明什麼嗎?
我說:不是啦~我是部落客,全新帥志視野~免費好康折扣平台就是我的部落格。
她聽了好像很開心,
我們互留電話跟line,互相道別,

最後,透過這次的事情,我想說的是:感謝生命中的每個緣份,與每一盞燈。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