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發布3個相關的免費好康,

給你雖然沒有住3重...也有3倍、3重的享受,

集結在同一篇文章,

稱為3重免費好康,

或稱3免費好康。

以後希望能有機會發3重、4重的免費好康!
 
Line*蠟筆小新

.熊大農場×蠟筆小新 超實用可愛貼圖

點下方連結完成任務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25949

下載任務:在「LINE熊大農場」完成10次貨車快遞

下載期限:到6/9截止!想要得到蠟筆小新免費line貼圖要快。

 

今天要說的是中友app的蠟筆小新口罩免費換!
只要20點,
首先先下載中友app,
接著點折價券,
就能免費換。
點進去第4個後,
就可以看到你換到的蠟筆小新口罩啦!
只要20點,
實在太佛心啦
另外一個免費好康,
就是蠟筆小新免費手遊,
我最近逛app時發現的,
真的完全免費!
免費玩爽爽,
分享給各位粉絲或小志的觀眾群,
從小我就很喜歡看蠟筆小新,
雖然小新的不理~不理~無厘頭式的搞笑,
常被美冴擰額頭,
但是很喜歡可愛的他,
先到這app,
你到Google play商店搜尋:蠟筆小新,
就可以找到啦!
因為蠟筆小新是知名品牌,
所以小志也是個人的使用分享這樣,
幫助大家免費載來玩。
 
疫情在家很適合打發時間,
而且製作很用心,
好像在看卡通一樣,
我超愛,
因此免費分享給大家。
接著大家找到小小幫手大作戰的app就可以免費載!
你看真的免費遊玩一次!
本人最喜歡的關卡是:一起做章魚小丸子吧!跟撈金魚這樣。
 
享受手作的樂趣,
透過玩手遊居然可以手作,
真是太棒啦!
撈金魚可以用棍子周圍來撈,
就像真的在夜市撈金魚一樣,
撈魚網的洞破了就換下一支這樣,
或是遊戲結束!
超推薦你第一個就選撈金魚關卡來挑戰!
有些遊戲的關卡,
還有設置難易度,
你想要難就選難,
不然就選簡單來玩。
 
如果你想玩更多關,
你可以選擇:
1.明天再玩
2.看廣告免費玩
我是不急,
所以我一天都玩一關,
免費玩這樣,
不會選擇看廣告,
除非你是蠟筆小新的重度粉絲,
才選廣告的,
不然明天點來玩就好,
不急,不急。
快樂免費玩。
By 小志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