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科大熱炒店-免費吃vs吃到飽,如果我是老闆會怎麼解決?

  如果我是熱炒店老闆,我會先將炒飯的白飯,先免費提供給學生吃,主要讓學生吃飽,並在店裡張貼好下列規則並舉辦活動,避免爭議。

  既然我的白飯這麼好吃,我會辦個「免費白飯吃到飽」活動,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我餐廳的好,應該是店家辦而不是學生辦,並寫:「時段限時免費」,每日白飯在下午2:30以後到8:30「免費限量供應100碗」,超過8:30因為時段比較少人,煮白飯需要40分的時間,就要「使用者付費」,白飯10元,並張貼出來,建立起使用者付費的觀念,最後打造雙贏或多贏的局面。
   因為做的好的話,這些學生也可能是我的忠實客戶,兩全其美而不是兩敗俱傷。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