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8日  我在1111人力銀行投履歷  結果就收到  邀請面試函  地點在豐原  我就好奇的打電話

問說有沒有缺國中班導師  電話那一頭是一個女生接的   她的聲音就回我  有缺 有缺  

於是就請我等一下 要把電話轉接給主任聽   主任就請我6/29到豐原面試

6/29日 我到了豐原補習班 找主任 主任就問我有沒有工作經驗

我就說 我在 潭子 補習班待過  帶小5 小6  輔導國數自社  她就告訴我

要帶 國一 國二 國三 的班 我有辦法嗎?  我就問她: 你們用的教材?

她就說   國文用康軒        公民.歷史.社會用南一

她又問我說: 班級秩序你都怎麼管?

我回答:國小 用加點  扣點 控班

          國中 因為我沒帶過 我看我們主任帶 都是  如果在講話就寫十張考卷  於是 國中生就安靜了

之後  主任就問我:  班上有沒有特別壞的小孩 你都怎麼處理?

我回答:  現在是作業時間    作業時間就是好好寫作業 寫完了才可以玩 

我特別跟她提到: 我最多帶暑假的兩個月 就要離開 因為這跟潭子的補習班有衝突 這樣你能接受嗎?

她回答: 你先來帶帶看 不然你 7/1日下午1:00來上班

我回答: 好 那就約7/1日下午一點 補習班 

於是 我的國中班導師之旅 悄悄展開

-------------- 不定期更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