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數位體驗來啦!

這次要讓看倌們認識星巴克特色咖啡店家。

首先,當然是熟悉的開場。

  

先登LINE啦!

第一抽

 

我覺得不行❌,

我不吃苦,

可以吃虧,

因此繼續抽。

第二抽,

一發入魂!

 

 

黑咖啡again!

堅持繼續抽

 

 

第三抽

特大杯好友分享

還行,

但應該還有更好的。

 

 

第四抽

 

 

咖啡師推薦,

指定品項好友分享。

 

 

第5、6、7、8抽,.

都用我的Google帳號抽,

..

都抽到重複的,

都略過。

第9抽

最後一抽!

用Google帳號抽,

總算抽到我要換的這個:登登登登,

那就是…

 

 

特大杯好友分享,

厲害啦!

我可以分享給我弟喝,

買一送一的概念啦!

讚啦👍 

你抽到什麼呢?

歡迎在下方留言處與我分享哦!

分享喜氣呀!

到這下方連結玩玩:https://event.12cm.com.tw/starbucks/sign_in

By 小志

彩蛋-星巴克特色店家一次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巴克 星巴克數位體驗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