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得知我媽媽住進榮總加護病房的訊息

 

醫生說 她現在都要插管

可能剩不到一兩天的時間了

我感到很哀傷與不捨


從小就載我上學的媽媽 如今已經是癌症末期 怎麼辦?

醫生說現在都是依賴機器在撐 跟藥物治療 現在能做的 就是好好陪伴她

我一直哭 一直哭 遇到這樣的狀況 看著她睜開的雙眼與微微張開的嘴巴

與臉頰旁流下的淚水 我的淚水已經止不住了 她的身上都插滿著管子

癌症今天早上開刀 失血過多 現在是仰賴機器在撐 面對如此沉重的生命課題 



我只能祈禱 祈禱神能幫助她度過這個難關 祈禱奇蹟出現

醫生有問要不要電擊 我們不想讓她那麼痛苦 沒有選擇電擊

因為電擊的效果有限 不要讓她處在那個痛苦的情境 就順其自然吧

醫生說我媽媽的惡性腫瘤已經蔓延到肝 肺 淋巴的部分 手術有切除了大部分



還有的部分沒有辦法切除到 就只能用藥物控制了

希望大家能為她祈福 也請神明幫忙

雖然知道已經很難了

但是還是不能放棄一絲的希望

畢竟 生命是最寶貴的

我們都要好好的珍惜

珍惜自己

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

有小病就要趕快醫好

不要拖

才不會演變成大病

醫生也會感到沒辦法

希望朋友們你們都幸福

也希望媽媽的病情能趕快好轉

到加護病房時 我雙手合十

親吻媽媽的額頭

她的眼淚隨即從眼框流了出來

滴到枕頭上

我感受到她的求生意志堅強

她要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

不愧是我的媽媽

在生命的生死關頭

還是展現出生命的韌性

希望大家一起集氣

一起幫她加油

幫她打氣

跌倒了

她一定會用自己的力量爬起來的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