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同心,其力斷金]

阿公知道我跟弟弟極力搶救媽媽
都感動的落淚
從一開始的隱瞞病情
到教會的一通電話

被我知道

再來

一系列的搶救

不論是
1.帶媽媽作心導管手術
2.帶所有親人來看她
3.權威醫師的幫忙 護士的幫助
4.睿智的笑聲影音
5.到廟裡求平安符 抽靈籤 擲筊 捐錢
6.教會的資助

這一連串的搶救

無非就是要喚回 她的生命

阿公留下了感動的眼淚



要是沒有 我跟弟弟

就沒有現在的媽媽

之前 阿公 阿姨 和媽媽

怕我們擔心

隱瞞病情

不過教會的一通電話說:你媽媽人的生命已經要沒了 要死了

告訴我弟

我弟馬上通知爸爸

爸爸馬上衝到公司來找我

我當然馬上搭他的車到榮總

趕快探視媽媽的病況

幸好

上天給我們 團結 的機會

給我們救媽媽的機會

給我們

給我們

給我們看她的機會

媽媽的命

真的是很有韌性

不會隨便屈服的

醫生也說

其實手術的當下

就已經大量失血

要放棄了

不過我們兩兄弟

卻改變了命運的軌跡

運命

主動出擊

主動反擊

比半澤植樹的十倍奉還還厲害

因為我們兩兄弟 融合

N萬倍奉還

兄弟同心,其力斷金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