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聲喚 媽媽不遵循護士的話}

今天到榮總去

媽媽的手能動了

但是問了護士

護士告訴我

她肺部有水腫

得了AB菌

有細菌感染

所以後續還是要持續觀察

媽媽不遵循護士的指示

因為護士說

她請媽媽舉手

媽媽都拒絕

她請媽媽點頭 或 搖頭

媽媽也不要

所以 護士就說媽媽不遵循

不過我告訴護士

我來試試看

搞不好媽媽會聽我的

結果

問媽媽身體有好一點了嗎

媽媽火速點頭

請媽媽把手舉起來

媽媽就舉起來

問她說你記得我是誰嗎

她就點頭

嘴巴就動了



我不知道她在講什麼

總之

我跟護士講

媽媽要是沒配合你們

可以一通電話

請我幫忙

我會說服媽媽配合各項治療與檢查

再來

要麻煩你們

就是

跟呂醫師約時間

要了解接下來媽媽的狀況

雖然媽媽有比較好了

不過

還是要跟醫師確認時間

醫師本來跟我約明早8:00



我還有別的事要處理

所以

就要跟他改約時間

下午4:00以後我都有空 一到五都可以

護士說

好 我明天會在跟醫師講你方便的時間 徵詢過他的意見在跟您答覆

by睿智

還是要跟主治醫師約個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