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第十六天][抗癌達人基金會來電]

剛回到家

家中的外勞跟我說

中午12;00有一通電話

我就循著電話撥過去

02-25061246

結果

是抗癌達人蔡合成的妻子

接的

她就問我:媽媽的狀況如何?

我說:目前疑似胃出血 管子咖啡色 可以的話 醫師會用止血點止血法

直接用胃鏡止血 不允許的話 會尋找其他療法

她說: 有兩個很重要 你知道書中最重要的一點是什麼嗎

我說:心法 考試有考試心法 抗癌有抗癌新法

她說:回答的很好

她繼續問:你知道抗癌達人蔡合成是怎麼好的嗎

我說:不知道

她說:他是把這兩樣顧好抗癌的 分別是

1.飲食

2.運動

飲食要清淡 少油少癌

早餐:吃五榖米 薏仁漿

下午2點後:精力湯 注意 精力湯不能早上喝 一定要下午2點後

因為中午人的體溫較高 所以下午2點-5點左右喝 記得喔

我說:那晚上呢?

她說:就蔬菜水果 你媽媽吃肉嗎?

我說:她都吃蔬菜水果

她說:那樣很健康喔

運動 要活就要動 要培養 健走的運動 一天一萬步 健康有保固

我說:我知道了 謝謝您 bye

她說:BYE BYE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