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破10萬人啦~

目前達到10萬零10人

一個圓滿的數字,

截個圖來紀念一下:

10  

曾幾何時,

默默的寫著,

不期待有人會來看,

靜靜的磨了幾年的時間,

只要一有空就會上來寫個幾篇,

從原本的

第一版-全新帥志視野

到第二版-全新帥志視野-免費好康無料網路行銷管理後台曝光

到第三版-全新帥志視野-免費好康優惠折扣平台

累積了可觀的文章,

也受到GOOGLE搜尋引擎的厚愛

不論是開工英文,

還是免費行銷平台,

甚或是免費好康,

在GOOGLE搜尋都問鼎第一頁第一,

真的感到很不可思議,

也感謝網友給我這個機會,

曾經在中山大學,

有位網友告訴我說:我是你的粉絲,

這讓我又驚又喜,

很有成就感,

謝謝你們讓我有在網路上有服務你們的機會,

不論是需要我幫你寫寫文章,

還是需要行銷宣傳,

或是英文家教或是數學家教的服務,

甚或是要找我經營FB粉絲頁按讚或是PO文

其他聯盟合作或線上教學都可,

很歡迎你加入我的LINE:0981624085洽詢合作,

感恩~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