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車行工作

 

常常會有記者採訪

 

沒想到

 

記者會對我的書

 

搶救媽媽大作戰有興趣

 

雖然她沒時間看

 

但有把我的書翻個幾頁

 

我就很開心了

 

哈哈

 

記者主要要採訪的是車

 

我們車行的車招牌是鍘刀型的車

 

Ma3 3的車

 

不過卻意外的發現了我的書

 

其實剛進來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有這麼多人

 

也不知道他們的身分是記者

 

後記:話說她還走到我的座位旁問我可不可以換杯清玉的飲料

 

我就把手勢五指伸直併攏比向主管

 

請主管決定我們的女主管當時講電話便點點頭說可以

 

不過記者也長得蠻漂亮的哈哈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