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大約2點半左右

 

有人跟我兜售按摩筆

 

說是限量

 

因為我的位置是在最裡面

 

結果

 

就被誤認為老闆

 

她就拿著按摩筆

 

對我的肩膀

 

額頭點啊點

 

還有脖子

 

也是點啊點

 

然後她就說

 

我不是老闆嗎?

 

我就說特助

 

結果

 

過一陣子

 

她就拿著她的DM給我

 

請我拿給老闆

 

說她的按摩筆是限量的

 

但說時遲,那時快

 

她就把按摩筆抽走

 

說因為限量所以沒辦法給我

 

我就說:我會拿給老闆試用

 

她還是說沒辦法

 

這時

 

我就把DM還給她

 

就跟她說

 

不然下次你親自來找老闆

 

她就說好

 

結果她前腳一走

 

後腳就有一個男生過來

 

說他們是來辦活動

 

要給我一樣的DM

 

我告訴他

 

不然下次你親自來找老闆

 

他就說不然就不打擾了

 

於是此事

 

終於落幕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