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傳說還能喝免費美式咖啡~

你相信嗎?

至少我是相信了!

因爲真的在比賽期間領到!

到廣三Sogo比賽時領到,

傳說在12F比賽!

我在等比賽休息時,

溜到4F喝個免費美式咖啡☕️!

看到一張單子,

掃描QR code,

就真的喝到一杯免費的美式咖啡☕️

因為我本身不太喜歡美式咖啡的苦!

他們還給我個奶油球!

加下去,

就搖身一變,

成了拿鐵咖啡☕️!

更好喝!

讓我在打傳說城市賽的比賽之餘,

可以解渴!

好好的休息!

很棒的地方~ 

Nice~啊!

推薦給您~

By 小志帥哥!10/26 3:2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