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銷的血液

2014年10月22日 22:00
 

對行銷

 

我充滿著強烈的熱情

 

就是想把體驗過的好

 

分享給下一個接收的消費者

 

讓他們也喜歡這樣的體驗

 

無時無刻

 

我們都在行銷

 

不論接收到的是什麼樣的產品

 

就是要把好的產品原汁原味盡情的傳遞

 

所以有時

 

會接收到朋友的來信

 

可以幫我行銷某某產品嗎?

 

其實

 

我都很樂意

 

而且在行銷任何產品前

 

我會先行銷我自己

 

先把自己PUSH出去

 

接著

 

會先想想消費者的感覺

 

如果我要買這樣的產品

 

我會到哪裡去買?

 

產品的功能?

 

售後服務?

 

鑑賞期?

 

產品的安全性?

 

產品的包裝?

 

產品的價格?

 

例如說買車

 

我會先到8891

 

接著看各個車行的車子介紹

 

車子的性能

 

車子的售後服務

 

車子的保固

 

車子的安全性

 

車子的價格

 

不過這是有指標的

 

買車-8891

 

不過有些產品

 

沒有指標

 

像買窗簾

 

像買電暖器

 

像買隔熱材料

 

所以

 

就必須更用心

 

就要進行分析

 

一般消費者

 

面對沒指標性的產品

 

就會到YAHOO或GOOGLE

 

進行搜尋

 

或是到論壇去進行討論

 

不論如何

 

行銷

 

對我而言

 

就是把自己喜歡的體驗

 

傳遞給下一位消費者

 

同時也期待消費者開心的笑容

 

並推薦給下一個消費者

 

口碑

 

就這樣傳遞開來

 

 

 

 

 

 

消費者的笑容消費者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