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上班,你會想到什麼?絕大多數人會想,今天又有好多的事要處理,好多事要做,又有排山倒海的任務要執行,要完成,要確認,上的很痛苦,因為是為了薪水而工作...

 

 

 

換個角度想,

 

有一部分的人是為了實現夢想而去工作,薪水是伴隨而來的獎賞,上快樂班,實現夢想,同時達成公司要的目標,此時的層次,已經提升到一個境界,也就是為自己所喜歡的事務,為興趣而工作,用馬斯洛的需求理論,就是最高層次的自我實現

 

像我現在寫的這篇文章,沒有稿費,沒有讚賞,只有興趣,跟些許的人氣,但因為我的興趣就是寫文章啊,因此我很願意付出~這種興趣已經是隨時心裡有什麼話就想呈現出來,就想寫出來,透過文字或其他型式來呈現出來,已經無所求ler,是我所愛的生活方式與生活習慣,

 

免費好康就是在這樣的情境下誕生的,因為我只想對我的讀者好,更期待他們好的感覺,讓他們感受到愛與溫暖,簡簡單單,沒有負擔,只有快樂

 

一個屬於我們的小小天堂,小小快樂,就在這個部落格,甚至是我未來經營的其他部落格,也都是秉持著這個小小初衷所成立與創建的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