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數學家教

救回來的數學成績

今天去大坑數學家教

家長開心的告訴我

孩子的數學成績

回來了


我當然很開心

問一下發生了什麼事


媽媽說:本來孩子平時的成績 都是20-30分

但這次

平時成績60分以上

及格了


我說

這代表孩子有自信了

效果開始發酵了

媽媽說

那王老師

那之後孩子都交給你了


我說

我沒那麼厲害啦

我只是讓孩子用筆記的方式

讓孩子把數學算出來

透過我出的題目

我們兩個一起算

因為

我是

即興出題

我也要算才知道標準答案

跟他做親子互動

透過這種即興出題

我知道孩子卡住的地方

並順道教他做筆記

1.押上日期和時間

2.頁面右下角要寫頁碼

3.主題

4.筆記本前的目錄

看到孩子洋溢著自信

我也越來越有成就感



1.救回媽媽的生命

2.幫車行用網路成交車

3.幫筆電公司收納

4.救回孩子的數學成績

我有一種特質

就是可以把不好的劇本

逆轉

變成一個圓滿的結局

除此之外

我還教讀書方法

教家長怎麼帶孩子數學

這個孩子

一個不被看好的孩子

我卻看好他

因為

把他放對地方

他就是天才

電競天才

你說呢

不等式

也可以把神魔之塔

代入

好有趣呢


PS 幫筆電公司收納  下回寫  因為有很多智慧  要傳承


by睿智


手機:0981624085  方便時段;早上9;00前  或  下午3;00-3;30 或六.日全天 

LINE: a6596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