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歡迎來到魷魚遊戲,

我是小志,

來介紹這個全球矚目的免費活動,

想賺錢的填表就能參加。

首先,你只能選最右邊正方形,

因為跟上面紅色的英文有關:

平常我就說英文很重要,

你看用到了吧!

如果不會可以網路找我大雅家教一對一補習,

畢竟我英文教學經驗13年以上是專門有研究的,

最新的科技資訊跟情報通常是國外會先知道,

接著傳到台灣,

這也就是為什麼要學英文的原因,

因此英文格外的重要!

接著,

圓形(US Casting):美國卡司參加

三角形(UK Casting):英國卡司參加

正方形(Global Casting):全球的卡司參加,

點好正方形後,

就填寫以下紅色星星的表格啦!

apply.JPG

沒空跟你說這麼多,

因為我也要去報名啦!

免費報名連結傳送門

(電腦-點連結進去選右邊正方形!)

(手機-點連結進去滑到下面選正方形!): 

https://www.squidgamecasting.com/

By 小志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