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召核免代辦  成功]

因為我人在高雄參加國際人才培訓

沒辦法辦教召核免

所以請弟弟幫我

在他幫我之前

我詢問台中後備司令部

後備司令部的承辦人員跟我說

星期1-6 高雄讀國際人才培訓

星期天 讀台中科大

那這樣 你台中科大 有無 學籍?

我問:學籍是讀幾年畢業這樣嗎?

承辦人員說:對

我說 我讀2年畢業 那我有符合資格嗎?

承辦人員說:有

我問:那要備齊什麼證件

承辦人員說:你剛有說請弟弟幫你辦

所以

要準備的證件有:

1.弟弟私章

2.我的印章

3.身分證

4.學生證正反影印本+教務處註冊組章戳

5.教召令正本 (白色的那一張)

結果

弟弟說

大 成 功

我好開心喔

終於可以專心的繼續讀國立中山大學的國際人才培訓了

YA

by睿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