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幫學生寒輔的過程中  接到了新的任務  我終於站在台上當授課老師

教地理  英文 歷史  美術  科學實驗

第一次 要講授這些科目

每堂課都至少要2.5-3 hr實在有難度

不過我還是咬著牙陪著學生們度過了這些課程

第一次當授課老師很新鮮

底下滿滿的學生 都在期待我的課程

手拿白板筆的我  在白板上快快的寫下要教的課程

時而緊張  時而淡定

把課程上完的我

總算鬆了一大口氣

雖然孩子有時會說無聊

但終究還是上完了

我喜歡上台時的自己

因為可以訓練自己的表達能力.組織能力

謝謝主任願意給我上台的機會

更謝謝這些學生們的參與

我由衷地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