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

沒想到,

人氣越來越多,

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原本單日人氣500-1000人,

現在都有2倍的人氣以上,

1000人都是最近的成績,

最近忙於教學,

過年的時候也是要繼續教家教,

數學家教跟英文家教,

甚至電腦家教也有的,

每天都十分的忙碌,

忙碌得很快樂,

最近都在趕場~

我很喜歡並很愛我的學生,

因為你們每個都是我的最愛,

看到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看到你們從我的課程得到好的成績我就很開心,

不論你們在哪裡,

都希望你們好好的,

不論你曾經上過我的任何課程,

數學還是英文或是電腦等,

希望你想到我可以與我聯繫,

雖然不一定有機會教到你,

但是偶爾能聽聽你們的聲音也會讓我很開心,

當然最好是能夠與你續前緣,

這就要看緣份了,

一切隨緣,

有緣分的話,

即使短暫離開,

最後還是會回來我的教學懷抱,

而回來的緣分,

才是真正我的老主顧,

想上課就上,

不想上課就放,

讓你沒有壓力的,

快樂學習,

學習到的都是精華,

賺你的笑容,

是我最大的成就,

也是我此生最大的願望。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