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要到了

收到很多隨物贈送的紅包

像今天買的報紙

蘋果日報

就隨報紙贈送紅包

收到紅包的感覺很開心

就是過年要到了

祝福大家羊年行大運

揚眉吐氣(羊眉吐氣)(楊梅吐氣XD)

當然你也可以到楊梅去吐吐氣

好好的大玩特玩啦!

話說

楊梅在哪呢?

謎之音

Google谷哥一下

原來是在桃園啦

楊桃(羊逃)

這讓我想到兩個冷笑話跟腦筋急轉彎?

 

Q1:狼來了?(猜一種水果)

羊就逃了

所以楊桃(羊逃)

 

Q2:羊來了?(猜一種水果)

因為羊都吃草

所以草就沒了

因此

草莓(草沒)

OK

簡單的給他幽默一下啦!

 

 

IMAG0012

是羊咩咩耶

羊年大家喜洋洋

揚眉吐氣(羊眉吐氣)(楊梅吐氣XD)

祝大家三陽開泰

揚眉吐氣

羊年行大運

哇嗚~

好多過年的拜年用語

都給你們學走了啊啊啊啊啊~~~~~

猜得出來是哪一間報紙的紅包袋嗎?

1.自由時報

2.聯合報

3.蘋果日報

4.中國時報

 

IMAG0011

 

 

燈燈

答案是3

蘋果日報

您猜對了嗎?

薩勒來(接著的意思啦)

是背面

蘋果的logo耶

這讓我聯想到很有名的一首歌

小蘋果

催落去~

 

你是我的小啊小蘋果

怎麼愛你都不嫌多

 

紅紅的小臉兒溫暖我的心窩

 

點亮我生命的火火火火火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

 

就像天邊最美的雲朵

 

春天又來到了花開滿山坡種 ...

 

賀啊!

 

搞佳丟賀

 

 

是不是很有趣呢?

 

 

 

IMAG0013

 

這是正面

一整個是春節的fu啊

過年是

把春倒過來貼

就變成春到(春)

取其諧音喔

很有年味呢!!

但這不是春聯啦

只是個紅包

所以不用那麼搞工啦

猜一猜

這是哪一間公司的紅包

就是大朋友

小朋友

最愛吃的速食店

 

 

 

 

IMAG0015  

麥當勞

也有人說

麥當當

噹噹噹噹

這是麥當勞的紅包袋背面

有i'm lovin' it

我就是喜愛麥當勞

是不是很棒呢?

 

 

 

 

IMAG0017

 

接著

好可愛的一隻小龍喔

手放在嘴旁

前面又有金銀財寶

卡哇伊ㄋㄟˉ

紅包中間

還寫了一行字Happy New Year 2015

2015新年快樂

好預兆~

猜得出來

是誰送給我的嗎?

給個提示

補習班

好啦

很難猜對吧?

公布答案

 

 

IMAG0016  

 

登登

真的是登登

因為中間的字有個登

所以是

喬登美語啦

之前有PO文

因此

有發落我的文章

就會猜的到

YO MAN

 

有沒有看得很過癮呢?

沒有對吧

沒關係

下回預告:

賀卡篇

祝大家

 

羊年大家喜洋洋

 

揚眉吐氣(羊眉吐氣)(楊梅吐氣XD)

 

祝大家三陽開泰

 

揚眉吐氣

 

羊年行大運

 

哇嗚~

 

BY睿智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