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家教5-6年了,
教過無數的學生,
昨天教的英文,
教到的是志願役上兵,
在東引服役,
剛好來台受訓,
找家教第一個選上的就是我這裡,
透過網路找到我,
昨天授課2小時,
休假是來我這裡上課,
十分的努力上進,
他告訴我,
他有一個夢,
想要證明給大家看,
即使只有高中畢業,
英文也能嚇嚇叫,
下週已跟我預訂3小時的課,
他很開心我教他英文,
因為我沒有課本也能用經驗主題式的教學,
一個主題就把一系列的東西教給了他,
結果上完課他欲罷不能,
這就是用經驗教的不同之處,
活學活教他感受的到,
上完課,
他跟我要了上課我全部寫的滿滿英文的A4紙,
問我可帶回去嗎?
我回:當然可以,也許我跟你上的不只是一堂課,
而是讓你值得回味再三的英文回憶。
希望你能不斷的努力,達成目標,有時間記得我昨天教你的英文,下次來我這學英文,快樂學英文,學不一樣的英文口語表達喔~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