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占星賀卡

賀~

祝福12星座的每個你們

願望都能美夢成真

but

好像不切實際

寫下去的字都能突破夢境轉換成現實

我要來許願囉

與其說是許願

不如說是寫願

或是打願

寫下你的願望

或是打出你的願望

講直白一點

丟係

Enter出你的願望

Enter完後

列印下來

注意

是用鍵盤打

不是用XX打

And then

貼在你24小時的狩獵視野內

先是一直猛盯著他看

看完後行動

行動後不管有沒有成功

總之

你執行了

成功或失敗

都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失敗後你會更接近成功

而成功後你可以挑戰下一個你以為會失敗的項目

喵占卜師之音:

IMAG0018

看我的星星力量

任何願望都給我實現啊啊啊啊啊啊

話說

有些人會說:阿我就沒有目標怎麼辦?

那就去看別人非死不可的目標

是Facebook啦

不是真的是非死不可啦

意義某港寬

看看別人想去杜拜塔

吃米其林餐廳

聽一場音樂會

看一場球賽

到屏東海生館

意淫到外太空等

攏係金讚ㄟ艾迪兒(idea)

 

IMAG0041

這張

紅紅的蟬堡

讓我感到有過年的fu

很鮮豔的配色

很有意境

是意境個什麼啦

丟係

過年要拿紅包啦

快包

但不要拿醫院的紅包充數

 

IMAG0044  

一整個書中意外夾的一張長條卡

就是收集相關聯器物的一張照片

沒啥特別吼共ㄟ

各位客倌

見仁見智見王瑞志~啊

 

 

BY睿智

arrow
arrow

    睿智免費好康第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